百思

佛系写作,图我一乐呵儿,嗜甜。
wb: 讨厌鬼走走走

假如有人看到了未来 二

“我终于找到你了……”

在说完这句低不可闻的话后,那个人就晕了过去,魏无羡手足并用的拖住人,呐呐的看向自己的同伴。这时,江澄和聂怀桑终于也反应过来,七手八脚的帮忙搭手借力,江澄一边扶着人一边抓狂的问道“魏无羡!到底怎么回事,这人谁啊?你别是从哪里招惹来的什么人吧!”

魏无羡也很无辜,心想,我根本就没见过这人啊,我不知道啊。

聂怀桑在旁边嚎叫“江兄你搭把手啊,搭把手啊,先把人处理一下吧,我……我快撑不住了!”

“哦哦哦……”

……

“魏兄,现在怎么办啊,这人穿的破破烂烂的,是男是女都看不出来。把他安置到哪里啊?”

魏无羡他们把人搀扶到云深不知处,他们是偷偷溜下山的,本该神不知鬼不觉的进出,但现在怕是不行了,免不得又被蓝忘机一顿罚。

“还能怎么办,先救人,蓝湛那里我顶着。”

魏无羡让他们先在山门外稍候,自己翻墙而入,四处瞅瞅,见此时正是午后时分,蓝家巡视子弟交接时刻,无人把守,正暗自觉得自己果然是小福星会找时间。待会儿他先下去在墙内接应,把人运进来。正在墙头沉思之际,一阵寒气逼来,慌忙回头,只见一白衣少年,头佩蓝氏嫡系卷云纹抹额,身姿挺拔的站立在午后暖的有些引人困倦的光里,琥珀色的眸子竟也被这光晕的有分暖意。

不待来人开口,魏无羡先是咧了一个大大的笑容“蓝湛!”

“下来。”来人语气淡漠,直直的看着墙上笑得比阳光还灿烂的少年。

一个跃身,红色发带的少年劲瘦的腰身在动作之间悄然泄露一二,平稳的落在地上,亲热的向那个冷漠的人贴去“蓝湛蓝湛,你来的正好,我刚刚还想找你帮忙呢!”这番姿态,一点也看不出这个家伙,刚刚还想着怎么暗渡陈仓呢。

蓝忘机面上依旧淡漠如雪,可随着少年越发贴近的身子,还是在耳尖泄出几分心思,仿佛可以感受到那人身上暖洋洋的温度,慌忙拂袖撤了一步“何事?你今日早课之后便偷溜下山,已是触犯家规。”

“哎呀!蓝湛~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好吧,你先听我说嘛,我刚刚和江澄他们在山门外遇到了一个人,奇奇怪怪的,见了我就语无伦次的,现在还昏迷过去了,你快点和我去看看,别是让他出了什么事才好。”魏无羡一点也没察觉出自己的语气有多像在撒娇,蓝忘机悄悄抿起了唇线,正事要紧,也不再犹豫,便与魏无羡一起出了云深。

此时,正躲在可以不被巡山弟子发现的隐蔽角落的江澄两人,搀扶着人焦急的等待魏无羡将人偷运进去。

“江兄,你说魏兄不会被抓住了吧?怎么还没回来呀。”聂怀桑一边挥舞扇子驱赶着蚊虫,一边询问到。

“我怎么知道,要我说就直接带人走正门怎么了,我们虽然是偷溜出来的,但好歹还救了个人,没功劳还有个苦劳,他蓝忘机还真能一点道理也不讲,发我们罚我们?要我说,这魏无羡也真是的要不是他一天到晚招惹那个蓝忘机怎么会,被盯得这么紧。他们……”聂怀桑向身后看了一眼,赶紧对着江澄挤眉弄眼,“你怎么了?眼睛进虫子了?我说你别挥来挥去了赶紧搭把手。我刚刚说哪了?噢,蓝忘机也真是的,明明不喜欢魏无羡还总是盯着他干嘛啊,眼不见为净不知道啊。”

眼见着阻止不了江澄作死的聂怀桑,手持折扇掩唇低咳一副不关我事,我什么也不知道的模样。

“江澄你小子瞎说什么呢?谁说蓝湛不喜欢我了,我说他最喜欢我了,你说是不是啊蓝湛~”

蓝蓝蓝忘机?!

江澄这时才知道刚刚聂怀桑的挤眉弄眼是什么意思,也不知道刚刚蓝忘机听到了多少,聂怀桑看江澄终于反应过来了,做出一副爱莫能助的表情。

心想,可不是我不够义气,是你带不动啊,这不知道回去得被罚几遍家规……啊啊啊啊啊!

蓝忘机对刚刚江澄的话没做什么反应,只是注意着他们搀扶的人,衣着褴褛,刚想凑近看看此人身体状况,结果一旁的魏无羡眼疾手快的一把拦住了他“蓝湛你别动手了,我去就行了,先把人抬回去吧,找你家医师瞧瞧,此人来历不明,你还是别碰了先。”他想,蓝湛穿的白白净净的,那人脏兮兮的,把蓝湛的衣服弄脏了怎么办,蓝湛脏兮兮的样子想都不想想。还是让江澄他们动手吧,反正一直都邋里邋遢的。

想着便对江澄怀桑道“还不过来搭把手,从山门进去。这会有蓝湛呢,光明正大的走进去,快快快,人等不及了。”

江澄和聂怀桑都无语了,虽说他们之前也碰触这来历不明的人了,但那时候怎么不见你魏无羡关心担心我们两句……

聂怀桑觉得他的魏兄有点双标。




我在写些什么,我还没写到我想写的地方😂😂😂

评论(7)

热度(94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