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

佛系写作,图我一乐呵儿,嗜甜。
wb: 讨厌鬼走走走

假如有人看到了未来 一

人物是墨香的,ooc是我的,有私设,有新角色,忘羡不拆不逆,he,藏书阁事件之后,随便写写勿喷。



树木茂密,古木森森,温暖的阳光从枝桠间斜斜射下,间或漏泄几声鸟鸣,一个身影在其间颠簸颤巍的行走着,那人抬头看着远处藏匿在山林间的姑苏仙府一言不发的向前奔走。

云深不知处不远处的山门前,三个容貌不俗的少年一路上打打闹闹,好不快活。

“我说魏兄,你可真厉害每次招惹了那蓝二公子都可以全身而退,上次让他看春宫图这事儿,我现在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啊!”手持折扇的少年怀桑对着三人中容貌最盛的那位夸赞到。

“嘿嘿,那个小古板的脸色我到现在都记得,要不是看他真的恼羞成怒都要和我决斗了,我还可以再逗逗他,谁叫他总是不理我,还禁言我!我就偏要给他破个禁,让他这辈子都忘不了我哈哈哈哈哈~”少年爽朗的笑声在风中悠扬,红色的发带随着他手舞足蹈的动作像调皮的红色蝴蝶上下飞舞,他边说边朝前走了几步,转身后退着面对两个同伴行走“我啊,下次还想骗骗那个小古板喝喝酒,让他打碎我的天子笑,我就是要让他尝尝这人间至味,哼~!”

江澄虽然也想看热闹,但又怕魏无羡做的过火后被蓝启仁抓住小辫子向自己父母告一状也连累到自己,便对着正和聂怀桑共谋大计的少年教训道“我说魏无羡,你可千万不要把蓝忘机得罪透了,要不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到时候被我娘知道了,你可小心倒霉啊!”

“切,人不轻狂枉少年,怕什么,你就说你干不干吧!”红色发带的少年活力四扬的笑骂道,聂怀桑也在旁边蔫儿坏蔫儿坏的敲边鼓“就是就是,江兄你怕什么,那可是蓝忘机啊!你不想知道他酒量何如?”

紫衣少年心中当然也想看,但本着自我安慰的想法还是劝慰道“我我,算了,魏无羡你就皮吧,我看到时候谁给你收尸!”

“嘿嘿~”魏无羡边走边退,一个转身正准备再挪揶几句,突然从山林间闪出一个身影迅速贴向他身体,双手紧紧攥着他的衣襟,一字一句的问道“你是魏无羡?!”

三个少年被这突然的变故打个措手不及,本以为是什么邪祟正待出手,却感觉到来人并无邪祟气息,魏无羡则是暗暗恼怒自己来了云深附近后对周围环境的懈怠,竟被人近了身。

而此时紧抓着魏无羡衣襟的人再一次发问“你到底是不是魏无羡!”

声音比前一次更激动,看着魏兄的衣襟被紧抓着,那来人情绪似乎还不怎么稳定,此次出行三人又都未佩剑,担心魏兄被伤到聂怀桑赶紧说道“是是是,他是!”江澄也在一旁连连点头“你是何人,快放开他!”

那人再次凑向魏无羡似乎想看清他的面容,紧抓着魏无羡的手终于松开竟摔在了魏无羡身上,缓缓的向地上滑去,喃喃道“我终于找到你了。”便昏了过去。

评论(6)

热度(2758)

  1. 共8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